我今天就要嗑爆

怠惰的飞花:

੭ ᐕ)੭*⁾⁾画了@千和安 太太的瑞金深夜六十分的龙族少年格瑞X人类少年金w~

表白太太,写的超棒!太太的文字有魔力,让人看了超暖心的!!被治愈了(*๓´╰╯`๓)♡

非常喜欢龙,强大又美丽的物种!
当喜欢的太太用喜欢的设定写了喜欢的人物……我…我安详升天~

p1有种他们一起去冒险的感觉w【对人类世界好奇的龙族少年格瑞简直太萌了!!】(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在画什么hh)
p2小小龙少年、想着如果有龙角的话会是啥样ww(不小心画年幼了,就当没有遇到金之前w看那凶凶的眼神ww)
p3 高能预警!!!这个画风清奇,口味偏重?做好心理准备!慎翻!!不会画龙、但忍不住手残w【捂脸哭笑.jpg】而且龙的体型好像画小了呃......
P4截了个过程图(好像不小心翻车了qwq)

看文字时感受到,作为龙族,格瑞第一次?这么近距离接触人类,有种无措和懵懂的感觉w,以及对人的好奇和小心翼翼w、(让我有一种金教他什么他就会学什么的感觉ww太萌了♡)

还有不小心推开金让他受伤时,那种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反应,看时就像电影一样在自己脑海里播放,真的太棒了,太太写的超细腻啊哭!!

以及看到格瑞变成人时有耳鳍,天呐忍不住尖叫!太萌了!!!(鼻血狂喷~)

【我的痴汉又严重了ww】

 

评论

热度(1871)